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青协暑期实践团活动记录
2017年09月01日 06:13 作者:寇珊杉 刘悦 李静博 返回列表

  7月12日上午八点,河南大学药青协爱心医疗服务团队前往梁苑社区继续开展公益体检活动。此次体检建立在前期体检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受众范围,为后期深入调研分析老年人“三高”问题搜集更直观准确的数据。

  九点整活动正式开始,社区内不少中老年人前来参与,团队分为两小支队进行体检。有了之前在陈坟村体检的经验,团队成员们更加熟练专业,有条不紊地为老人们进行血压、血糖、体脂的检测。体检期间,成员们会了解前来体检的人员有无三高病史,为有三高病史的居民提出生活起居、饮食习惯等方面的建议,并免费赠送他们团队制作的内含“三高”常识及注意事项的小册子。一天的活动结束后,团队收到了社区居民们很好的反馈效果。

  此次体检不仅提升了团队成员们的实践能力和彼此之间的协作能力,也极大地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为团队调研老年人“三高”问题收集了更多材料,为接下来的整理和分析调查成果提供了便利,提高了此次调研实践活动的准确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