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青协暑期实践团活动记录
2017年09月01日 06:13 作者:寇珊杉 刘悦 李静博 返回列表

  2017年7月9日上午八点,河南大学药学院青协爱心医疗服务团队准时到达开封市水稻乡陈坟村,进行“健康进乡村,药识入人心”调研回访活动。

  回访活动在前期实践团队调研的基础上展开。回访团主要深入一些空巢老人和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在初步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饮食习惯和身体状况之后,进一步为他们普及“三高”相关问题以及预防“三高”的基本对策,针对具体病例从饮食、心态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建议。团员们同时也帮助老人查看家庭药品保质期,为他们仔细讲解用药安全,提醒他们要牢记保存药品的注意事项和服用药品的相关事宜。老人们都热情积极地配合回访团的调查,并对团队给出的建议表示采纳和感谢。

  本次回访不仅对老年人的“三高”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有利于取得更真实有力的调研结果,同时积极地响应了“药识入人心”的主题,推动了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