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青协暑期实践团活动记录
2017年09月01日 06:13 作者:寇珊杉 刘悦 李静博 返回列表

  7月8日上午八点,河南大学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医疗服务团队到达水稻乡陈坟村,继续开展以“健康进乡村,药识入人心”为主题的暑期实践体检活动。

  经过昨天团员们在调研活动中的热心宣传,今天有很多村民提前来到设置的场地等候体检。体检内容主要包括血压、血糖和体脂的检测。团队分为两组同时进行检测并分别记录体检数据,村民们也积极的配合同学们的工作,使得活动能够顺利进行。每个人体检后,同学们会根据前期的专业培训针对他们的体检结果给予一些饮食、用药方面的建议,并向每个人赠送了一本关于“三高”问题出现的原因、可能引起的结果以及在生活作息方面的注意事项的小册子,向他们普及关于“三高”问题的知识。

  此次体检活动将“三高”问题直观地呈现在村民面前,让他们对这些问题有更深的了解,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给予重视。同时也希望我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能够传播更多健康的小常识,力争做到药识入人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