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青协暑期实践团活动记录
2017年09月01日 06:13 作者:寇珊杉 刘悦 李静博 返回列表

  7月10日上午八点,爱心医疗服务团成员到达水稻乡陈坟村,准备进行第五天的特殊活动:宣传河南大学的资助措施。在之前活动时,我们发现陈坟村虽多数未成年人处于低年级,但仍有少数是应届毕业生或将要奔赴高考考场的学生。在向村支书了解了这些学生所在的大致方位后,团队成员设计好走访路线便出发了。成员们来到这些学生家中,在向他们表明来意后,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我们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悠久的历史和优美的环境,并对他们十分关心的扶贫、奖助学金等政策做出了详细的讲解,不少学生表示会努力学习,争取考上河南大学,分数足够报考河南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更是喜形于色,表示十分满意。

  河南大学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办学以来始终坚持以育人为导向,资助措施的逐步完善更是展现了河南大学为每个贫困青年筑造平台支撑起他们大学梦的决心所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