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杜仲创新创业实践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0日 18:29 作者:张雨薇,夏兵可 摄影:余怡杭 返回列表

  7月11日,随着暑期实践活动走向尾声,河南大学药学院杜仲产业深加工创新创业实践团回到开封,于药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对本次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和反馈。

  会议开始,团队负责人戴梦飞对此次暑期实践活动做出总结。活动期间,团队成员以“研究杜仲产业创新精深加工”为主题,分别通过参观公司工业流程、参观杜仲种植基地、参观杜仲研究中心和生产间、采访相关人员等形式,了解了杜仲种植、原料采集及处理、工业加工、发展方向、发展现状等方面的知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之后,团队每位成员分享了各自的收获及心得。16级成员对15级学长学姐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虽然天气恶劣,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通过此次暑期实践学到了很多书本外的知识,同时积累了处事经验。15级成员也对16级同学热情洋溢、自信沉着的表现表示肯定。活动期间,学院老师给予充分支持、政府及公司相关负责人提供充分帮助、团队成员相互团结积极热情,使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会议中团队每位成员都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本次实践活动中的感受和收获,为本次三下乡暑期实践画上了圆满的句点。通过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团队成员观察了杜仲种植基地、储存原材料、研究中心和生产间,收获了杜仲产业相关的知识,看到了杜仲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前景,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实践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