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学院召开中药学专业野外见习动员会
2017年08月27日 13:39 作者:杨含 返回列表

  2017年8月26日下午,我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中药学专业野外见习动员会。副院长谢纳泽、教务办郜晓峰老师、中药教研室相关随队老师以及2014级、2015级中药学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中药教研室李昌勤教授结合以往学生见习过程中发生的问题,详细阐述了见习相关事宜,强调了此次见习的注意事项和安全问题,并对此作了具体安排和布置。

  谢纳泽对本次见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学院对本次见习的重视,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见习,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见习是中药学专业教学的重要环节,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见习的重要意义。二是端正见习态度。见习中要勤学好问、善于思考总结,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三是强化纪律观念。一切行动听从指挥,自觉维护学院形象,确保见习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最后,中药教研室王书云老师对见习学生进行分组,对见习中的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在随后的一周时间里,同学们将在中药教研室老师的带领下,到万仙山开展野外见习活动。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野外见习的意义及见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和注意事项,有利于本次见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此次见习活动中保持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收获累累硕果。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