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杜仲创新创业实践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0日 18:29 作者:张雨薇,夏兵可 摄影:余怡杭 返回列表

  河南大学药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之“研究杜仲产业创新精深加工”完美开幕。我院实践团“杜仲产业深加工创新创业实践团”对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积极联系李钦院长作为指导老师、与杜仲开发相关公司认真商讨杜仲相关产品现状、制定合理的调研计划等。

  4日上午,该实践团在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中团队负责人戴梦飞,重申了本次实践的目的,希望队员们通过本次实践了解杜仲的精深加工、产品研发现状,发掘杜仲产业的潜在价值,并能够结合专业知识对杜仲未来的发展提出见解和设想,并就本次实践的调研方式、行程安排、成员分工等具体问题,及实践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讨论。

  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在活跃热烈的氛围中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并就前期准备和实践内容做出明确分工。与会成员互相交流了对本次实践的想法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实践是一个锻炼能力学习知识的好机会,并互相勉励,希望顺利完成实践任务,给学校、给自己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后,杜仲产业深加工创新创业实践团全体成员与药学院副院长谢纳泽及药学院团委老师郭际平于药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目前,本次“研究杜仲产业创新精深加工”暑期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已全部完成,团队成员将团结合作,认真负责地投入到之后的实践活动中去,预祝本次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审稿人:郭际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