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杜仲创新创业实践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0日 18:29 作者:张雨薇,夏兵可 摄影:余怡杭 返回列表
  7月9日,河南大学药学院杜仲产业深加工创新创业实践团成员们一起来到了庙下镇政府,向政府的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了当地对杜仲产业的扶持政策和发展计划。

  负责管理杜仲产业的部门主任王主任热情的接待了实践团成员们,并贴心的询问了实践团成员们的饮食起居情况,耐心地解答了团队成员的各种问题,让我们对杜仲在庙下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杜仲也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在实践团问到王主任对杜仲产业的发展有何建议时,王主任表示,应大力支持杜仲种植和综合利用示范基地的建设;支持杜仲胶的生产和系列品种的开发及应用研究;支持开发和生产现代杜仲中药、保健品、功能性食品等;支持杜仲林业绿色养殖;支持杜仲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发展等。除此之外,王主任建议对从事杜仲产业化的企业给予税赋优惠政策,对杜仲胶生产企业实施补贴和减免税政策。

  一天的学习又结束了,实践团不仅收获了关于杜仲产业的各方面知识,更了解了杜仲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杜仲产业深加工创新创业实践团获益匪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