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杜仲创新创业实践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0日 18:29 作者:张雨薇,夏兵可 摄影:余怡杭 返回列表
  7月10日,河南大学药学院杜仲产业深加工创新创业实践团在汝州市庙下镇宣传河南大学及其奖助学金资助政策。

  上午九时,杜仲产业深加工创新创业实践团走向汝州市庙下镇街道,向应届高中毕业生、在读高中学子、学生家长宣传河南大学。团队成员耐心仔细地从专业、师资及设施等方面向大家介绍河南大学的优势,并从资助标准、申请条件及申请、评审和发放相关事项向学生及家长介绍奖助学金具体资助政策。

  河南大学建校百余年来,严守“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在一代代学人的精心铸造下,逐渐形成了“团结、勤奋、严谨、朴实”的优良校风和前瞻开放、面向世界,坚持真理、追求进步,百折不挠、自强不息,兼容并包、海纳百川,不事浮华、严谨朴实的河大精神,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代代学子均在推动社会发展、科技进步、经济建设和教育振兴的过程中实现着自身的价值。河南大学专业设置全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完备、学习氛围浓郁,并具有完善的奖助学金制度,如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新生奖学金等,奖励优秀学生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河南大学对家庭贫困学生的奖助学金资助政策十分全面,可以让优秀贫困学子在校内学习的同时减轻家庭的负担,在宣传过程中学生及家长对河南大学的优势表示肯定,并对河南大学的奖助学金政策表现出了极大兴趣。在庙下镇居民的支持下,此次宣传十分成功。百年河大,名校传承,在莘莘学子的向往中,河南大学必将薪火相承、再攀高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