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杜仲创新创业实践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0日 18:29 作者:张雨薇,夏兵可 摄影:余怡杭 返回列表
  7月7日,河南大学药学院杜仲产业深加工创新创业实践团到达位于汝州市庙下镇的河南恒瑞源实业有限公司,跟随工作人员参观了陈列证书与产品的展示室和公司所属杜仲种植基地,了解了杜仲种植的大致方法、流程和注意事项。

  上午九时,河南大学药学院杜仲产业深加工创新创业实践团按计划到达汝州,稍作整顿后,实践团乘坐大巴到达位于汝州市庙下镇的河南恒瑞源实业有限公司,公司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杜仲产业深加工创新创业实践团队,并带领队员们参观展示室,展示室中陈列了以杜仲为原材料的各种加工产品和许多科技及奖项证书,工作人员向实践团成员介绍了恒瑞源实业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规划。

  对恒瑞源实业有限公司的运营、销售等情况有了具体的了解之后,在工作人员的热情带领下,实践团冒雨参观了恒瑞源实业有限公司所属的杜仲种植基地,“这块杜仲种植基地有200亩,大部分树木已经有四五年的时间了,现在已经可以采集花部做成产品,不过现在只有一部分稍大一点的树木可以进行树皮的采集……”基地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种植基地的具体情况,队员们本着认真谦逊的态度就杜仲种植方法、采集生产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向负责人请教,基地负责人耐心地一一解答。

  经过一天的参观和询问,团队成员对杜仲的种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些离不开恒瑞源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经过一番洽谈,实践团获得了明日参观公司研究中心和生产间的许可,预祝明天的活动顺利开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