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杜仲创新创业实践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0日 18:29 作者:张雨薇,夏兵可 摄影:余怡杭 返回列表
  7月5日,“杜仲产业深加工创新创业实践团”一行十人启航前往河南华康杜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开启对杜仲产业深加工调研之路。

  凌晨5点30分,实践团全体成员在车站集合,一起前往河南华康杜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经过4个多小时的路途颠簸,于10点多抵达河南华康杜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团队负责人戴梦飞向他们表明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并与该公司负责人李洽谈调研相关内容,决定于明日到达园区参观工业流程,并与负责人李经理就杜仲茶的发展及杜仲的功效等内容进行采访。

  5日中午,实践团进行了短暂的休息之后,根据上午了解到的河南华康杜仲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具体情况,进行了一番讨论,商讨具体细节,并对调研内容做出了相关调整。

  今天的行程十分紧凑,但实践团成员互相配合,园区方面积极回应,使得实践活动顺利进行,为以后活动的进行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