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药用植物调研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9月01日 06:24 作者:赵梦佳 侯杏子 王晓雯 摄影:刘梦晴 返回列表
  时间飞逝,短暂却漫长的暑期实践活动到了尾声,团队成员在活动所在地集体拍照留影纪念活动结束,也为之后生活留下来一抹美好的回忆,相信虽然这短暂的集体相处,但却能够使她们收获到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以及为人处世的道理。

  这次活动帮助大家提高了自我认识,明确了职责。透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水平有了相当的提高,深化了我们对植物的认识,真真正正的体会到了“小植物有大疗效”这句话;深化了对农村的认识,社会应该给予不发达地区更多的关注,让雨露惠及农村。我们广大青年学生就应该加倍努力,为祖国的强大多出力,多流汗,多动脑。 这次短暂的社会实践,是一笔人生的财富。



上一页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