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中药种植调查团队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9月01日 06:36 作者:赵克清 曹越 智京可 潘师政 返回列表

  为让更多的学生能免受资金不足之苦,中药种植观察团的同学们在三下乡活动中给他们带去了河南大学资助贫困生的好消息。中药种植观察团一行人在7月5日早上来到焦作市温县东留石村给村民们发放了《河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措施简介》。

  资助措施简介的主要内容包括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新生“绿色通道”、其他资助措施和奖学金制度五部分,并详细的介绍了申请贷款的基本条件、所需材料和贷款额度等及奖学金的资助政策和条件。中药种植观察团的同学认真给村民讲述了有关内容,耐心回答每一个村民的问题,使他们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每位同学都发扬奉献服务精神,尽力参与活动中。同时宣扬了河南大学“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优良校风,展现了河南大学对新青年的关注与支持。

(审稿人:郭际平)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