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中药种植调查团队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9月01日 06:36 作者:赵克清 曹越 智京可 潘师政 返回列表

  为了进一步加强普通群众对四大怀药的了解,同时掌握普通群众对四大怀药各方面的了解程度,2017年7月8日,河南大学药学院中药种植调查团队于焦作温县开展了发放四大怀药宣传手册及调查问卷等的工作。

  阴雨连绵的天气阻挡不了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同学们认真的向过路群众发放了调查问卷并对四大怀药进行了基本讲解,部分群众表示,即使身在四大怀药之乡,仍对这些中药有着不了解之处,很感谢同学们的知识讲解。

  下午,调查团再接再厉,发放了调查问卷,过路行人纷纷驻足,对问卷表示了极大的积极性,温县某太四大怀药了解很深,但并未想到更深层面的内涵”

  这天的工作对于调查团来说是一个新奇的体验。调查团的同学们在帮助群众们了解四大怀药的同时也增长了自身阅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