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2017年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09月02日 21:05 作者:张葳蘅 赵克清 返回列表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9月1日上午,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大早,负责迎新的同学们已在学院大厅集合完毕,整装待发,等待着“小石器们”的到来。

  志愿者们在学院门口摆放了考研光荣榜、迎新海报,张贴新生防骗指南,设置了家长休息区。院内一楼设有收取相关材料的报道通口、绿色通道办理处,院内二楼设有一卡通激活处。学院还在大西门附近安排了工作人员指导引路和托运行李,方便新生进行报到。

  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一个个身着橙色院服的身影在人群中忙碌着,接待、引导、解答、采集信息,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我院领导老师也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和新生们亲切交谈。

  值得一提的是,迎新现场有本院传统特色的迎新美女墙和精心设计的迎新海报。迎新美女墙由集颜值与担当于一身的2016级学生组成,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迎新海报的设计更是别具匠心,海报上涵盖我院学生活动的基本概况及微信、微博、QQ的二维码,扫一扫即可得知学院最新动态和学校路线图。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