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中药种植调查团队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9月01日 06:36 作者:赵克清 曹越 智京可 潘师政 返回列表

  为积极响应“河南大学2017年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工作,7月4日至5日,药学院中药种植调查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准备工作。调查团责任组长张超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调查团的工作也获得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7月4日,中药种植调查团责任组长张超于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调查团全体成员共12名参加会议。会议上再次明确本次实践活动的目的:通过对温县“四大怀药”种植户的走访,了解当地中药的种植规模与管理方式,了解政府政策实施的精准度,进而发现其中的突出问题并探究解决方式,使中药种植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有效化,并帮助种植户了解国家对中药种植的扶持政策,做好宣传工作。其次,会议上成员们根据“四大怀药”的相关材料,主要针对温县当地居民,讨论了有关调查问卷的一系列问题,并确定出行时间和出行方式。会后,由组长张超准备出行物资。

  7月5日上午,药学院副院长谢纳泽、团委书记郭际平与全体成员在药学院门口合影留念。谢纳泽和郭际平均嘱托成员们要安全出行并预祝调查团调研顺利。

  7月5 日下午,全体成员前往温县,到达目的地后安置行李并对即将开展的工作做最后安排。

  工作前期的细致安排将有效的利用时间开展工作,对突发状况的合理考虑将使工作稳而不乱的进行下去,为期两天的准备为调研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