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新型医改成效调查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1日 07:31 作者:韩传东,胡森森 摄影:韩传东,胡森森 返回列表
  为了提高大家的积极性,让各团成员能更好的了解并完成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河南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重点实践团于7月5日上午九点在软件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出征仪式。我校领导、各学院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仪式伊始,全体成员肃立,奏唱国歌。国歌结束后,河南大学团委代表讲话,主要讲述了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意义,并表达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各团队成员能正确看待本次活动,树立主人翁意识,认真积极的投身于此次活动,抓住这次实践的机会,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在接下来的学生代表发言中也强调了这一点。另外,老师代表提醒大家要多点集体意识,一切行动听指挥,不要擅自行动。最后副校长张宝明进行出征动员讲话后,授旗并合影留念。他希望各团队成员要经得起劳、受得住磨、耐得住练,更要学会把社会实践成果与学术创新相结合。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仪式结束后,河南大学药学院“实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后,乡镇医疗现状改革--以开封市尉氏县城关镇为例”调查团队进行了简短的会议,为活动顺利开展做了相关的准备,大家都对实践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更加期待活动的开展。并于当日中午河南大学药学院调查团队正式出发!

(审稿人:郭际平)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