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新型医改成效调查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1日 07:31 作者:韩传东,胡森森 摄影:韩传东,胡森森 返回列表
  2017年7月7日上午9点,河南大学药学院“实施新农村合作医疗后乡镇医疗现状调研-以开封尉氏县城关镇为例”团队按之前安排的行程,前往医院开展了对当地的医生的新型农村医疗合作(以下简称,新农合)了解程度的问卷调查。

  实践团首先前往了尉氏县社保医院,经历了这里的小挫折之后,大家吸取了经验教训,整理好心情,前往尉氏县中医院和尉氏县人民医院寻求活动开展的机会。在尉氏县中医院和尉氏县人民医院,在向医院院长表明身份并说明了来意后,实践团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使得此次有关新农合的问卷调查活动最终能够圆满完成。同时,在问卷调查中,医生对于新农合的认识和建议为实践团新农合实践调研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本次问卷调查活动,虽然经历了一些波折,但这也正是实践给大家带来的宝贵财富,意气风发的大家经历了下乡的洗礼,磨练了青年大学生的意志,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引导大家学习日后如何更好的融入社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