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新型医改成效调查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1日 07:31 作者:韩传东,胡森森 摄影:韩传东,胡森森 返回列表
  2017年7月9日,河南大学药学院“实施新农村合作医疗后乡镇医疗现状调研”以开封尉氏县城关镇为例,团队为期五天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落下了帷幕。最后一天的主要活动内容有完成对群众的问卷调查,向群众宣传河南大学的相关政策和进行活动总结会议。

  上午9点,实践团队继续昨天的活动在城关镇和小东门村对当地的群众进行问卷调查。有了之前的活动经验,实践团的群众问卷调查活动在预期时间内顺利完成。下午,实践团又向当地群众宣传了河南大学相关的政策,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当地群众都表示对河南大学的赞赏。宣传活动结束后,实践团在所居住的旅舍内召开了简短的活动总结会议,在会议中,实践团负责人侯阳阳对本次“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包括本次活动所取得的成就,也指出了活动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会议的最后,实践团成员们分享了各自在此次实践活动中的心得感悟,并互相交流了彼此获得的经验教训。

  本次“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至此告一段落,此次活动即磨练了我们青年大学生的意志,也培养了大家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让大家学会了用自身的实践行动去关心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



上一页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