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密二花调研实践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1日 07:20 作者:潘胜男 摄影:关琪文 古菁菁 返回列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践才能出真知,密二花调研实践团经过前期讨论后就要出发了!

  河南大学药学院密二花实践调研团于7月5日下午在药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对本次活动的前期准备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具体内容有以下几点:

  1、会议再次明确了本次实践活动的目的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金银花种植的相关技术和经验;通过实践调查,初步了解基层群众对中药和西药的认识和了解程度,并初步分析了解市场需要等信息,为我们今后的药学研究和实际生产提供参考方向。”

  2、会议中,经过讨论将行程规划地更加合理充实,将会前准备的关于金银花的材料进行了汇总,并就生活中自己对于用药的注意事项进行讨论做出问卷调查,为活动的开始做准备。

  3、会议最后确定了本次活动的出行方式和出行时间,告知大家准备活动中可能需要的物品物资,并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切实保障本次实践活动可以顺利进行。

  4、最后,团委郭老师与全体成员在药学院门口拍照留念。

  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已经为本次实践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加油,让我们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最后,预祝本次实践活动可以顺利进行!

(审稿人:郭际平)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