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密二花调研实践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1日 07:20 作者:潘胜男 摄影:关琪文 古菁菁 返回列表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实践才能出真知,经过一晚上的休整,小伙伴们开始了第四天的实践活动。尖山万木葱茏,一派生机盎然。走进金银花种植基地,放眼望去,满满的绿色,凑近还能闻到沁人心脾的花香。

  当时正值二茬花成熟时节,田地里随处可见的是当地村民采摘金银花的身影。当地村民热情的告诉我们哪种样子的金银花是最好的,并细细讲解采摘方法。他们也加入了采摘队伍。大家喝着自己采摘的金银花泡的水,感觉一天的疲惫都没有了。与村民相处的时间里,大家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与朴实,山上优美的景色、淳朴的民风,再品一口正宗的金银花茶,瞬间便沉醉其中,让人流连忘返了。暑期实践已完成了一大半,大家对接下来的工作依旧充满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