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美丽中国行,乡村生态调研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0日 19:34 作者:张京华 张建新 李春敏 乔娇艳 张京华 返回列表
  7月5日上午九点,河南大学药学院美丽中国行-乡村生态调研团在药学院进行了活动前的准备和行程讨论,并顺利举行了此次活动出征仪式。

  会议针对如下几点内容进行了讨论:

  1会议再次明确了本次实践活动的目的为“通过对六里庄环境的实地走访调查,了解当地水污染现状与垃圾处理情况,向村民进行环保宣传,提高村民环保意识,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美丽家园”。

  2此次会议将各成员会前准备的相关资料进行汇总和分类,并据此制定了一份合理的调查问卷,并确定了此次活动的行程安排。

  3会议确定了此次活动的出行时间和出行方式,准备了活动必需物品,为本次实践活动的展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结束后,药学院副院长谢纳泽和团委老师郭际平与全体成员在药学院门口合影留念,谢院长和郭老师给予全体成员支持和鼓励。

  希望我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活动,预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审稿人:郭际平)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