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密二花调研实践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1日 07:20 作者:潘胜男 摄影:关琪文 古菁菁 返回列表

  7月6日,迎着淅沥小雨,密二花调研实践团终于要出发了!青春在路上,虽然天气有点不尽人意,但他们仍然带着满腔热情,踏上了前往新密的征程。

  背上行囊,带着一颗炽热的心,他们是密二花调研实践团,他们在路上!

  密二花调研实践团的小伙伴们于今天上午平安到达了目的地。稍作调整之后,一行人下午出发熟悉路况,寻找落脚点。可是天公不作美,路上偶遇大雨,雨点贯串作丝,地面上像长出了痘,无数麻瘢似的水涡,汽车飞速驶过便水花四溅。虽然大家打着伞,可是小伞似乎抵挡不了这迅猛的大雨,但是小伙伴们依然冒雨前行,坚持完成了下午的任务。返回住宿点后,每个人都被淋湿了。但大雨并未降低大家的热情,晚上他们联系好明天要去的合作社负责人员和巩密关村支部书记,定好明日出发的时间、地点和交接对象。真心的希望明天天气可以舒适一些,一切顺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