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药用植物调研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9月01日 06:24 作者:赵梦佳 侯杏子 王晓雯 摄影:刘梦晴 返回列表
  2017年7月10日河南大学药用植物调研团在民权县申集进行了河南大学资助政策的宣传。

  为使我校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我们河南大学药用植物调研团下乡组织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以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加强学生诚信、感恩教育为重点,以引导群众深入学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成才为目标。河南大学逐步建立和完善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如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勤工助学,校内奖助等多种方式并举的资助政策。体现出党和政府重视教育,关心人才推进科教兴国的治国方针。近几年来,资助人数,资助金额都有了大幅度提高,有效缓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困难,进一步优化教育结构,促进教育公平。

  宣传过程中,团队成员们积极宣传,不少家长也对河南大学的教育质量和资助政策表示认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