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药用植物调研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9月01日 06:24 作者:赵梦佳 侯杏子 王晓雯 摄影:刘梦晴 返回列表
  活动正式开始后,药用植物调研团的小伙伴们,徒步去田间调查常见的药用植物,通过上网查阅资料、查阅书籍,了解和认识植物的药用价值,药用功效,生长习性,仔细观察植物的特征。

  刚到民权的第二天,天公作美,小雨绵绵,天气凉爽。小雨也挡不住的热情,河南大学药学院药用植物调研团的小伙伴们,跟随药田的人员认真下田学习过药用植物的种植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详细询问了在森林公园内采取的植物,学习到很多生活知识。

  河南大学药学院药用植物调研团的小伙伴们,在寻找常见的药用植物,认识了不少常见的药用植物,并有了不小的收获。

  此次三下乡活动成员认真参与,学习到很多知识,这次活动让每个成员都得到了锻炼,我们带着一种热情,做着有意义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