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饮水民源感恩社会,投桃报李传播健康”社区医药服务团队活动一览
2015年07月22日 12:55 作者:王博,王曾 返回列表

  凉爽的天气,降去了人们心头的烦躁。7月17日,精神抖擞的医药服务团队再次来到堌门新城,关爱社区居民中老人的生活健康。

  医药服务团成员们分工合作布置活动场地,拉起宣传横幅、张贴好海报,然后向散步的居民分发调查问卷,小区里随处可见“小蓝衣”的身影。医药服务团通过“您平时空闲都喜欢做什么”、“平时觉得开心吗”等一些问题对老人进行调查。经交流,老人们平时的室内休闲以看报纸,看电视,听戏剧为主,而户外休闲主要是散步,聊天,跳广场舞等。老人们谈起这些时,语气轻松愉快。在与老人的闲谈交流中,医药服务团了解到老人们更多的需求,老人们更希望能多一些子女的陪伴,家庭和睦,也希望社会能给老年群体多一些关怀。药学院团委副书记郭际平在活动进行中前来慰问,并与团队合影留恋。

  调查总结,老年人的生活状况值得社会的关注和重视,要努力为老年人提供和谐、健康、合理、科学的生活方式,使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能有质的提升,身心健康尤为重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