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饮水民源感恩社会,投桃报李传播健康”社区医药服务团队活动一览
2015年07月22日 12:55 作者:王博,王曾 返回列表

  2015年7月14日,河南大学药学院 “饮水思源感恩社会,投桃报李传播健康”社区医药服务团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

  14日上午,服务团队将收集好的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常见药物基本常识等资料复印成宣传页,为下午的宣传工作做准备。同时与诊所、卫生院等进行了沟通,他们非常支持本次服务宣传活动,并愿意提供一些常用药、且免费义诊。下午,服务团队对开封市金明区河南大学家属院武夷小区、堌门新城俩社区进行踩点宣传,并与其物业进行了沟通,了解空巢老人情况,确定了医疗服务的时间和地点,并对小区居民进行了简单的前期宣传和讲解。

  服务团队的热情像这天气一样不减反增,为居民进行耐心讲解,将健康传播给每一个人。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人了解到更多有益健康的医药常识。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