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饮水民源感恩社会,投桃报李传播健康”社区医药服务团队活动一览
2015年07月22日 12:55 作者:王博,王曾 返回列表

  投桃报李传播健康,我们在身体力行。7月16日,由于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医药服务团早早地来到开封市武夷路河大家属院,正式开展准备已久的医药服务活动。

  医药服务团一大早就来到了武夷河大家属院,开始场地的布置,队员们分工合作拉起横幅、张贴海报,很多的小区居民前来围观,还不时的给出一些建议。同时,有幸遇到了河南大学药学院95年退休的书记安老师,他对本次活动非常支持,他热情的说:“你们有什么困难跟我说,我尽量帮你们解决。”如此帮助让医药服务团干劲十足。随后,药店工作人员带着相关仪器与免费日常药品来到活动场地。

  场地布置好后,活动马上开始。老人们自觉地排起长长的队伍,一边静静的等着,一边仔细的听着服务团队对医药知识的讲解。专业的护士给老人们进行血压等测量,并对老人的健康状况提供一些建议,提醒老人们注意饮食健康。

  天空又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但老人们的热情依旧不减。医药服务团努力撑着伞,坚持到最后。据统计,共有四十多位老人进行了血压测量,其中一位年过七旬。老人们在得知血压正常时,脸上挂满了笑容。一位老人这样说道“这么好的服务去哪儿找啊。”话很普通,却让淋着雨的心都是暖的。

  老年人生活状况关系到整个社会的文明发展程度,是构建和谐社会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指标。医药服务团呼吁要多给老年人一些关怀,多关心老年人的健康和精神生活,陪伴才是最好的良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