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饮水民源感恩社会,投桃报李传播健康”社区医药服务团队活动一览
2015年07月22日 12:55 作者:王博,王曾 返回列表

  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夏雷滚滚,有的是不尽的热情。7月15日,开封市迎来了久违的降雨,顿时暑意散去。河南大学药学院三下乡医药服务团身着“小蓝衣”,奔走在大街小巷,为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做着最后、最充分的准备。

  一场雨使燥热的开封清凉下来,一大早,医药服务团成员冒雨再次来到了武夷路河大家属院,拜访了小区居委会负责人,经过交流,确定了活动时间和场地;随后,又与协和医药药店负责人协商,药店表示届时会派工作人员到宣传地点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并分发一些免费的日常医药用品。团队通力协作,努力做好准备工作,以确保第二天的医药宣讲活动能顺利进行。

  天公不作美,但团队的热情很美。下午,前期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医药服务团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了工作开展布署和后期计划安排。会议总结:“老人们在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方面比其他年龄组人群更有需求,我们要有足够的耐心,提供更好的服务,送去最贴心的温暖。”

  实践出真知,在社会这个广阔的天地中,医药服务团开拓了视野,实现了自我人生价值。激情七月,关爱生命健康,我们在行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