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年09月28日 10:18 作者:党办 返回列表

    9月21日下午, 药学院“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检查工作组第九组组长朱恒宽、成员萝莉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研讨会由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主持。

  陈海岭首先汇报了药学院此次学习研讨会的会前准备和学习情况。他说,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院班子成员家把日常工作和“三严三实”的深入学习结合起来,围绕“严以律己”,自觉对照党规党纪、国家法律,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指出的“七个有之”、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强调的“五个必须”,从理想信念、纪律规矩、党性原则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学习。通过学习,大家提高了认识,查找了问题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

  随后,研讨会正式开始,与会领导班子成员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逐一对照自身,围绕“五个必须”各自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打算。大家纷纷表示,严于律己不仅仅是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也是做人的最起码准则,作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常怀律己之心,加强理想信念学习,在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上勇于担当,做到“不以事难而不为,不以事杂而乱为,不以事忙而怕为”, 做人、做事方面讲规矩、守纪律,以学习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朱恒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药学院“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会开得非常成功,院领导班子认真准备,认识到位,敢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自身的不足。严于律己就是要求我们干部政治上懂规矩、责任上敢担,也是为了能够把我们的党建设成为坚强有力的、有共同目标、深受百姓爱戴的政党。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下一步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带头把规矩、正气树起来,团结协作,敢于担当,真正做到修身律己。

(审稿人:骆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