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注入新鲜力量,传承服务宗旨
2015年09月29日 12:54 作者:王曾,李佳博 返回列表

——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

  9月24日中午,河南大学药学院2015~2016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在药学院519教室召开。团委郭际平老师、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程强主持。

  会议首先祝贺学生会新成员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紧接着,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对接下来工作活动进行部署,围绕各部门协调一致的核心内容平稳进行,使新成员对学生会工作有大致的了解。会议强调了学生会要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院系服务”的宗旨,围绕“务实务虚,踏实肯干”的工作精神,为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团委郭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建议大家在奉献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追求,同时要求大家具备怀疑创新精神,培养自己调查分析、搜集信息的能力。 娓娓道来、发人深省的话语,让在场人员深受鼓舞。

  在部门的自我介绍环节中,部长们稳重而又不失风趣,部员们也积极发言,表达对学生会的认识和踏实工作,永葆激情,不懈努力的决心。最后,主席团提出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在其位、谋其职。用心完成学生会的工作,将奉献精神和服务精神传承下去,使学生会工作迈向新高度。

  (审稿人 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