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专题会议
2015年10月29日 00:16 作者:党办 返回列表

  2015年10月29日下午,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专题会议,全院教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党委委员谢纳泽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 “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修订后的《准则》,是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党内廉洁自律规范,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陈海岭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准则办事,做到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党员领导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守纪律,讲规矩,在实验室分配和建设等方面作出表率,自觉维护全院师生根本利益。

  学院党委副书记海富生传达了《河南大学2015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奖发放情况》文件精神,对《河南大学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奖实施细则》做了说明。

(审稿:骆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