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的生活 >> 活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会议
2015年11月17日 10:00 作者:党办 返回列表

    11月16日上午,药学院处级领导班子“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检查工作组第九组组长朱恒宽,成员罗莉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海岭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就近期“三严三实”学习情况作了汇报。他说,药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全面”的重要论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对权力与个人的关系,权力与责任的关系,对慎重用权、敢于用权、廉洁用权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并主动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力争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学院发展的动力。

  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从认识与体会、问题与反思、思路与打算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岗位职责,进行了深刻查摆和剖析。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心存敬畏,自觉遵守党纪国法,遵循学校规章制度,民主、科学用权,敢于担当,做真正干事创业的优秀高校干部。

  朱恒宽对药学院的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思考深刻,理解到位,成效显著。他希望大家从提高认识、严格标准、创新机制三个方面入手,统一思想,树立正气,敢于担责,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尽职尽责。

 

                                                              (审稿人:骆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