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行路知药实践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0日 19:06 作者:张葳蘅 闫秋林 返回列表

  7月9日下午,药学院行路知药实践团顺利开展了暑期实践活动第二个计划——开展医疗垃圾处理问卷调查活动。本次问卷调查选取的地点是开封市淮河医院等具有代表性的医院。

  活动前期,行路知药实践团团员分工合作完成了问卷的设计和打印工作。顺利抵达医院后,行路知药实践团向医院相关人士咨询了医疗垃圾的分类存放及处理方法。随后,分组进行了问卷的发放。本次问卷分为选择和问答两部分,内容主要涉及医疗垃圾的存放、处理现状、分类及处理不当对人体造成的伤害等几个方面。本次问卷调查的对象有医生、护士、患者及其家属,他们积极配合完成了问卷,促进了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的顺利开展,为行路知药实践团调研工作提供了宝贵的资料,增加了大家对医疗垃圾处理方法的了解,促进了调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