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行路知药实践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0日 19:06 作者:张葳蘅 闫秋林 返回列表

  7月5日上午,药学院行路知药实践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前期讨论会议在药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拉开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引导我校青年学生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坚定跟党走的初心,我校决定2017年暑期继续组织开展河南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药学院行路知药实践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准备对社会医用废料处理情况进行调查。本次会议讨论了暑期实践具体实施方案、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确定采访问题和采访思路框架、预算暑期实践经费、乘车路线等多个方面。最后,药学院副院长谢纳泽,团委书记郭际平同行路知药实践团团员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行路知药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后续工作更加有效进行。

(审稿人:郭际平)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