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我院荣获中国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优秀论文组织奖
2017年08月24日 16:55 作者:admin 返回列表

  2017年8月21日上午,中国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召开。中国药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丁丽霞,湖南省药学会理事长李焕德,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巡视员饶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代表与会。

  此次会议由中国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省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开幕式上,《中国药事》编辑部主任粟晓黎介绍了优秀论文评审情况,表彰了优秀论文奖和优秀论文组织奖。我校荣获优秀论文组织奖,2015级药事管理专业研究生鲁晴荣获优秀论文奖。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践行‘健康中国’理念,促进药事持续发展”为主题,分中药全产业链品质提升、药物临床价值与合理用药、药事管理学科发展青年论坛三个分会场进行了专题交流,取得了广泛共识。

  (审稿人:谢纳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