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快报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快报 >> 正文
河南大学药学院行路知药实践团暑期活动记录
2017年08月30日 19:06 作者:张葳蘅 闫秋林 返回列表

  7月7日上午,药学院行路知药实践团在河南省长垣县健康产业研究所副所长常美芳、综合办公室主任黄宁怀等人的带领下成功抵达“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调研第一站——驼人集团。

  首先,驼人集团相关负责人陈主任带领常所长、黄主任、行路知药实践团参观了公司。参观期间陈主任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企业产品,企业使命和企业理念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参观结束后,常所长、黄主任、陈主任、行路知药实践团在驼人集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伊始,行路知药实践团介绍本次实践活动的主题和调研目的。并针对调研过程横向纵向对比发现的问题,与驼人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并咨询了本医疗器械公司对所产生垃圾及废料的处理情况等问题。

  据了解,驼人集团为专业生产麻醉、疼痛、护理、监测、血液等一次性医疗器械的现代化集团。在调研过程中,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见识,而且增加了同学们为社会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增加了行路知药实践团对垃圾处理方法的了解,促进了调研的顺利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