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开展冬季趣味运动会
2020年11月13日 10:58 作者:张娟梅 返回列表

  2020年11月12日下午,为丰富全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在药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由我院工会悉心组织和策划,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楼前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运动会。

  初冬的阳光温暖着学院楼前的广场,两点半,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很快在比赛现场集合完毕,运动会准时开始。院领导班子成员莅临现场,积极参加了运动会的各项比赛。

  运动会主要由“小环走大环”、“运输乒乓球”、“抛绣球”三个环节组成。

  首先是“小环走大环”运动,上场的老师们严阵以待,场下的同志们,加油助威!

  第二个环节是运输乒乓球,各项准备工作已到位!

  正式比赛尚未开始,各种模拟练习已经登场。整个场地充满了欢声笑语。

  最热闹的当数“抛绣球”环节!屏气凝神,全神贯注!

  这场别开生面的冬季运动会,让全体教职工齐聚赛场,共展欢颜。短短一个下午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后,院工会为胜出的小组和个人颁发了奖品。

  这次冬季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员工们的智慧和体力,更体现了一个集体的团结与协作精神。一阵阵爽朗的欢笑声,一张张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笑脸,都在表达着同一个主题:药学院是我们温暖的大家庭!


(审稿人:郑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