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爱心采购,助力脱贫攻坚
——----学院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工作
2020年01月03日 17:18 作者:张娟梅 返回列表

  为响应河南省总工会的号召,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带头参与消费扶贫,带头购买第一书记的扶贫、带贫产品的工作,学院党委、院工会深入通许县前付村蔬菜种植基地,积极购买扶贫、带贫的大棚芹菜,并作为职工福利进行发放。

  在发放芹菜的现场,不仅洋溢着学院全体职工的欢声笑语,让大家充分感受到院党委、院工会对学院全体职工的深切关怀,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消费扶贫”是一种献爱心的新方式。

  这次活动让广大教职员工充分体会到爱心永恒,不一定非做什么壮举,传递正能量,弘扬互帮互助精神,就体现在我们身边的各种小事上。

  愿我们的扶贫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愿我们的社会更多一点爱,让我们明天的生活更美好!


(审稿人:郑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