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教工之家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2020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0年12月04日 15:34 作者:张娟梅 返回列表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决定举办2020年度教职工男、女羽毛球混合比赛。药学院工会接到通知后,立即开展了参赛动员,教职工踊跃报名。在院党委、院行政的关心与支持下,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紧张有序的赛前训练。

  进入12月,片区赛开始了!我院党委书记梁刚同志一马当先,积极带领参赛职工打响了第一场比赛。徐玫老师一直是我院的运动健将,总是赛场上那道最靓的风景!

  青年女教师们,一直是我院的中流砥柱。她们飒爽的英姿、坚定的信念、永不言弃的决心、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总是在赛场上为我院谱写着声声赞歌。

  这场全校范围内的羽毛球赛再次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不仅让广大教职工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还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来一场比赛,让大家在一起做做运动。工会的这场活动,既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还让新冠疫情的阴影一扫而空,让大家的脸庞再次露出充满活力的笑容!


(审稿人:郑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