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春季运动会选拔赛
2023年03月24日 13:53 作者:刘凯亚 朱璐晴 徐蕾 返回列表

驰骋赛场,青春飞扬,为迎接学校春季运动会,提前做好赛事准备,3月22日12:40至14:00,我院在志义体育场上举办了学院春季运动会选拔赛。

此次选拔赛邀请了我校体育学院体教专业学生担任评委,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体测记录及数据整理。此次选拔赛共有男女100米和200米、女生400米接力、女生800米、男生3000米、女生1500米、跳远和实心球等项目。哨声响起,选拔赛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都积极展现出自己最好的运动状态,整场选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此次选拔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各项目的比赛成绩,优中选优,备战校运动会。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本次选拔赛在挖掘优秀运动人才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相互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参加选拔的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中取得成绩,为学院赢得荣誉!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