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2023年05月15日 17:55 作者:朱璐晴 徐蕾 返回列表

5月14日下午15:00,我院团委学生会于药学院报告厅举行了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委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冯燕伟主持,院团委副书记杨含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多方面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和展望,主席团成员系统地总结了所分管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改进意见,各部门成员也在会上踊跃分享了自己一年的收获和心得。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含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她指出,同学们要端正态度、加强学习、用心务实、目标明确、充分沟通,多关注自我的成长发展,认知到自我的责任使命,高质高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更好地服务学院全体师生。

本次全委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为今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