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9年06月15日 05:44 作者:韩梦伟 林淑欣 返回列表

  6月13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最后一次全委会暨换届大会在学院519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郭际平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孙金鑫主持。

  全委会前,我院学生会先于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主席团竞选。竞选的部长们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结合制作精美的PPT,分别从个人简介、个人的成长与能力、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限时四分钟的演讲。而在主席团提问环节,竞选者们也能应对自如,他们沉着冷静,条理清晰,侃侃而谈。

  移步519教室后,郭际平在全委会上致辞。他对同学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无论是否留部,同学们都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并能将自己的工作收获都充分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之中。接着,孙金鑫对各部门一学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对学院特色活动的传承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构想,并希望留任的成员们能够寻找到自己的方向,继续为学院奉献自我。紧接着,院团委副书记朱琳、潘师政,学生会副主席侯杏子、陈殊越、谢冠锌,他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感受,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留恋与不舍,同时,他们也期待着新鲜血液的注入会给学生会带来不一样的明天。在颁发完优秀干事的奖状及部长聘书后,部长竞选正式开始。竞选的部员们在讲述工作设想之余,都不约而同的表达了对部长、对学生会的感谢。竞选结束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宣告本次大会的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的召开,展现了每个学生会成员近一年的成长与进步,体现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强烈的凝聚力与感染力,更彰显了药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后面的工作中,竞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会继续发光发热,在学生会的平台上锻炼自我,也为学院下一阶段团委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