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院团委 >> 正文
我院举办化妆品安全文化节
2019年05月29日 13:31 作者:商康妮 林淑欣 返回列表

  5月24日下午,由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封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办,学院团委承办的药学院化妆品安全文化节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为期一周的时间,我校学生踊跃参与。

  活动分为线上答题和线下答疑两个环节。经过前期学院官方QQ、微信公众号的积极宣传,同学们已基本了解活动的流程与形式,并纷纷关注我院公众号参与线上答题活动。知识竞答的内容大都为同学们不熟悉的有关化妆品安全的基础知识,在答题的同时,让他们了解到在以后化妆品的使用中要更加谨慎。期间,不少同学来到活动摊位就题目中的疑难点提出询问,工作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此外,许多同学都对“如何看待化妆品的使用”及其相关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其中一位女同学表示:“作为一个使用化妆品的大学生,我在此次活动中知道了很多关于化妆品安全的知识,相信在以后的使用中会更加得心应手。”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积极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加深同学们对化妆品的了解,活动宣传达到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我校学生对化妆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储备,便于同学们正确选择和使用化妆品,正确认识化妆品的不良反应,正确的识别化妆品的备案号及批准文号,了解网购化妆品的注意事项。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