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16:25 作者:官学艺 竺一滢 返回列表

为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关爱女性同胞的号召,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3月7日在阳光社区举办了以“关注女性健康,缔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阳光社区进行调试道具、布置场地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以保证活动顺利进行。随后,依次进行了“打破偏见”、“暖心寄语”、“女性健康知识问答”、“踢毽子”四个趣味小关卡。在“打破偏见”环节,参与者们勇敢扎破“标签”气球,积极展现风采;于“暖心寄语”现场,志愿者们见证了参与者们用心写下暖心的祝福;在“女性健康知识问答”环节,参与者们在了解更多日常知识的同时亦感受到了对女性群体的关爱。最后是“踢键子”比赛,参与者们活动筋骨,展现出当代女性的精神风貌和热情活力。整场活动氛围其乐融融,参与者们全身心投入活动,在志愿者们的暖心鼓励与陪伴下,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活动聚焦于女性同胞心理健康,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倡导对女性同胞的关爱和尊重。与此同时,我院青年志愿者也从中体会到帮助他人的快乐和志愿服务的价值和意义,体验服务他人带来的满足感和自豪感,培养其为社会办实事的实干精神和做好事献爱心的奉献品质。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