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新生游园”活动
2023年09月09日 10:48 作者:赵雨晴 返回列表

秋风送爽,鲜花馥郁,药学院23级的新生们如约而至。为帮助新生初步认识校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展现我院师生的热情,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9月7日下午带领23级新生分批开展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详细地设计好了不同的游园路线,确保新生们分批错峰参观校园;此外,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两三位志愿者共同带领一支队伍,尽力使每位新生充分了解校园。游园活动进行中,一支支队伍似游龙般穿梭在校园小路,映射在静谧的镜如湖面,在琴键楼奏响了美妙的音符,穿过宏伟的图书馆大楼,走进激情洋溢的体育场…一路上欢声笑语,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新生们的疑惑,详细地介绍着偌大的校园;新生们满怀着对新环境新生活的憧憬,看点点光斑在树叶间斑驳陆离,听风声柔柔在心畔间鼓鼓作响。青春不能按下暂停键,但我们的记忆可以。最后,当快门键按下的那一刻,此次新生游园活动圆满结束,新生们也留下了第一张合影,平凡但充实的大学生活就此拉开序幕。

过程很累,结局很美;远方很远,步履不停。本次新生游园活动圆满闭幕,祝愿所有23级的新生们有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大学生活,在人生崭新的一页,心怀梦想,不负所望,在这里谱写自己的青春华章!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