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新生游园活动
2022年09月25日 10:53 作者:朱彬旭 返回列表

正值开学之时,为了使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大学环境,更好地了解校园文化,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9月24日下午带领22级新生分批开展游园活动。

游园开始前,为了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详细规划路线和时间,在有序合理的安排下,新生游园活动分批错峰开展。游园活动中,志愿者们带领新生经过文甫路,走过伯襄路,感受河大深厚的文化底蕴;穿过琴键楼,漫步于镜如湖畔,欣赏河大无边的美景;参观图书馆,走进体育场,看到河大学子的坚持与梦想......一路上,志愿者们耐心解答新生们的疑惑,细心介绍校园点点滴滴。新生们的心中怀揣着憧憬与向往,大方自信地走在校园里,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随着快门按下的声音,新生们在孔子像前拍下第一张班级合照,相信这一定会成为珍藏在记忆扉页中的宝贵回忆。最后,在同学们的嬉笑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听风遣,从心所向。新起点上,遇见下一程的绚烂。这次活动一定会成为22级新生们校园生活浓墨重彩的一笔。这里是梦想开始的地方,愿所有22级新生都能在这里奋楫争先,勇毅笃行谱新篇!



(审稿人:杨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