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青年志愿者协会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全委会暨换届大会
2019年06月11日 19:03 作者:徐晓丽 申怡珂 返回列表

  缘聚青协,相遇相别。6月8日下午2:00,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院519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最后一次全委会暨换届大会。此次大会由副会长王晓雯主持,会议内容包括对青协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换届竞选。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通过一同观看活动总结视频对近一年来的工作活动进行了回顾。随后,会长贾琳琳进行讲话,她在肯定大家工作、给予建议经验与表达内心感谢的同时也表达了对青协今后发展的美好祝愿。讲话结束后,便是换届竞选大会。首先,参与竞选会长的部长们总结了近两年来自己在青协所做的工作,综合工作以来的经验教训,对协会建设做出了一些改进性的规划并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与建议;其次进行的是部长竞选,参加竞选的部员们通过发表自己对协会及部门工作的感受与认知,表达了对青协的感谢以及未来工作的计划。

  整个竞选过程中,大家更多的是表达自己内心对青协的热爱、感激与不舍,他们感谢与青协所有人的相遇相识并对协会中的每个人表达最真挚的祝福。会议尾声,三位会长也分别表达了自己对青协深厚的感情以及青协的全体成员带给他们的归属感,并对这一学期中工作突出的优秀委员进行表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此次大会也圆满落下帷幕。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个大家庭见证了一届又一届人的成长,每一届人从相遇相识到相别时的相祝,彼此拥有太多的回忆与感动。不忘初心,坚守本心,付出真心,是每一个志愿者的职责;“当激情褪去,责任永在”更是每一个志愿者不变的坚守。纵使感谢的话有千言万语,最终也想化作一句“乘风破浪,未来可期”。大会虽落幕,但青年志愿者协会永不停歇,志愿服务也将一直在路上。


(审稿人:郭际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