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学院2019级学生开展学生手册学习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16:09 作者:钱昱彤 杨金宝 返回列表

 

  为增强德育教育,使学生牢记校规校纪,10月24日起,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陆续开展了学习学生手册活动,尤其对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及日常规范管理的评先奖优、违纪处分、学业警告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

  各班接到任务后,积极响应,为确保活动的顺利有序进行,各班班长及班委首先进行了认真学习与讨论,并以此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同学围绕本科学生管理规定、学生奖励方法、违纪处分方法、考勤与请假管理办法和学生公寓管理规定等多个个方面展开了学习与讨论。全体学生态度端正,积极热情,活动进程顺利有序,各班在严谨又不失趣味性的氛围中完成此次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学校各个方面规章制度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同学们都能以学生手册为基准,遵守校规校纪,成为优秀的河大学子!


(审核人:董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