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级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园地 >> 年级风采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级拔河比赛
2019年11月23日 18:00 作者:豆晓悦 返回列表

  秋冬更迭,为了增强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我院大三全体学生于11月21日下午3:00在志义体育场举行了2017级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现场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三局两胜制晋级方式。2017级各个班级分别选派14名同学进行比赛,恪守比赛规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使比赛公平有序地进行。

  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个个斗志昂扬,信心满满,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为他们加油呐喊着,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氛围十分热烈。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终于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药学一班的同学们精神激昂,战术明确,一举夺冠。中药班和药物制剂班获得二等奖,其他班级获三等奖。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促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审稿人:郭际平)